欢迎来到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

团结 、严谨、勤奋、求实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院长李之国一行到陕西省航空学会参观访问
学校新闻
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院长李之国一行到陕西省航空学会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华讯 12.2

12月1日下午3时,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院长李之国一行,到陕西省航空学会参观访问。随行人员有,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副院长石育冬,学生管理处副处长王胜金,院办主任何燕。当李之国院长一行到达陕西省航空学会总部时,受到了陕西省航空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向河的热情接待。

向河(左一)李之国(左二)王胜金(左三)

接下来,双方进行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李之国院长向秘书长向河介绍了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目前我国在进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程中,实现现代化强国目的时需要大量的技能型人才,为国家现代化航空制造业贡献青春力量。本院校愿意加入陕西省航空学会,并在航空领域与航空学会在战略上联合,在西北地区为国家航空工业培养技能型人才。

陕西省航空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向河表示,欢迎您到学会参观访问!20多年来,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广大教师员工艰苦奋斗,勤奋工作,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的航空空姐、安检、保安,高铁列车长、安检、保安等技术型人才,为建设现代化强国增加了力量。她表示,陕西省航空学会愿意在培养国家航空工业技能型人才工作上,充分发挥西工大航空教学作用,为国家航空制造业培养技能型人才,并与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联合,探索研究一条适应当前国家现代化航空制造业培养技能型人才的教材,为国家培养急需的航空工业技能型人才,加快发展我国现代化航空制造业步伐。

随后,在向河秘书长的陪同下,李之国院长一行观看了学会“科创中国·航空专家”栏目。

向河(左一)李之国(左二)

石育冬(左一)曲晶(左二)郭爱玲(左三)

向河陪同李之国参观无人机

向河(左一)李之国(左二)郭爱玲(左三)何燕(左四)

参加座谈会人员有:中国航空学会西安会员工作站执行站长、西北工业大学教授钟诚文,中国航空学会西安会员工作站总干事穆豹特,陕西省航空学会科普创新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曲晶,陕西省航空学会组织发展部部长朱叶琴,陕西省物流学会理事郭爱玲。

西安市长乐中路9号中航大厦